托比屋

能补的都补了,评论区张口就是要链接的直接删评拉黑。

是这样的朋友们,在我后知后觉地向我别 @诸葛的如花 寻求了相关专业技术支持和科普后,我为我的过分自信流下了泪水((

原来检察官是既监督公安不能随便抓人、又监督法院不能随便放人、专门调查国家职务人员犯罪的存在……也就是说,《疑罪从无》里青仔第一章抓了老王这个行径,基本就是可以当场回家天桥底下摆摊算命了,阿威十八式都不一定挽回得了的那种。

原来我离把他俩送上大床只有一章!!枉费我还在绞尽脑汁让他俩亲嘴儿……

所以,我立马就要让他们地实现生命大和谐因为没有什么是做爱解决不了的,《疑罪从无》二三章会有较大改动,我打算重写一下,过两天跟第四章一起发出来(感谢别,全是她为老王谋来的福利)。然后第一章细节方面有修改,到时候我就直接在原po上改了,不影响阅读。


感谢看到这里的朋友>3<,我们周四见。

评论(8)
热度(39)
©托比屋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