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比屋

能补的都补了,评论区张口就是要链接的直接删评拉黑。

【也青】My Escape

*不出所料昨晚存活了十几分钟就被pb了,老富头劝退本事真是一等一的。这篇是我写也青来自己最喜欢的两篇之一,之前修敏感词就修了好久,结果,大噶就随缘看吧。

*去年鱼老师《凡尘游记》的稿子,解禁了,直接走外链吧,OOC预警


========================


废文可以看。同名id


之前听说只要有AO3外链就直接屏蔽,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搞的,反正我放不上来,想用AO3看的从置顶进我目录吧。

THX




最后有点话要讲:

这篇当初完全是无心插柳柳成荫,写到一半我觉得操了,我好喜欢这个设定,好想写成中长篇,但时间不允许,所以故事后面完全改变了我先前的大纲。

本来他俩没有419,诸葛青虽然不想让王也回部队,但也找不到留下他的理由,而且王也说我没有选择,所以诸葛青就只能说好吧那你去吧。

后来王也上了战场才发现,因为有了诸葛青,他没办法像以前那样冷静地拆掉炸弹了。

至于老青被派到西非也是上面的决定。后来老青因为在那边很不习惯,终于有一次快要崩溃了,给老王打电话,告诉他说,他明白了当时王也说的没有选择。

这时候王也对他说:“有的,诸葛青,我选你。”

诸葛青:操你,马后炮。(当然没有)

总之之后王也就跑去找诸葛青了他俩才好上。

但这样一来这至少小五六万,所以改了一下变成了现在的模样。本来还想等我把先前想的这个大纲写完送给老别当生日礼物,结果现在也没写。

我真渣P。

 



评论(11)
热度(1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托比屋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