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比屋

能补的都补了,评论区张口就是要链接的直接删评拉黑。

【兔赤】说来这可真是命运的选择

*外科医生paro,一个木兔挖墙脚黑尾当僚机宫侑煽风点火大家齐心协力把赤苇骗进自家医院的故事XDDD

*专业术语未经详细考据,BUG肯定有orz

*OOC预警,跟lof斗争了两个小时我认输了(。


=============================


null

null


我觉得可能有后续

比如:

去赤苇家做客的木兔意外发现了那一大箱自己的手术录像……没想到你竟是个隐藏的我厨 

谈了好久恋爱也该尝试一下负距离了吧←这样想着的木兔向听(黑尾)说经验丰富的宫治请教↓↓

第一次?

第一次跟男人

他是第一次吗?

我觉得是

那祝你好运,侑第一次做的时候差点把我揪成秃子,不过也有可能是我也第一次所以技术不怎么样,但不管怎么说,祝你好运

于是并没有得到什么实际的经验……木兔便又向听(黑尾)说经验丰富的及川请教,结果收到了一大箱奇怪的玩具,并附赠一张“加油摸索吧木兔”的卡片

以及说了太多缺德话终于被惩罚得了水痘(果然是小学生!)的宫侑和由于双胞胎朝夕共处而被牵连也得了水痘的宫治,一起被隔离在VIP病房,为了防止挠身上所以双双套了棉手套,黑尾提议:你们可以互相摩擦(。




评论(42)
热度(69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托比屋
Powered by LOFTER